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会>>正文
我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2021-03-03 22:36 康军标  行政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3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海军、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柴生高及校友会相关人员一行4人,走访校友企业河南中灯实业有限公司。

吕志明(02级机电)校友和王冬冬总经理热情接待宋海军一行,并一同先后参观了公司产品助航灯的生产车间和展厅,观看了企业产品宣传片。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吕志明校友介绍了公司及进驻河南市场的相关情况,并对产品研发情况进行了讲解。宋海军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相关情况,吕志明校友就产品研发专业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柴生高副主任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他介绍了学校开展校友工作的意义,并希望通过走访校友活动,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文/康军标 图/张家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中美国际创业港王为工董事长应邀返回母校作“卅载归来话创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驻马店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筹备组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