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会>>正文
我校驻马店校友座谈会暨校友分会筹备组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09 22:09 康军标  学校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奋进四十年·聚力郑工院!在母校40周年华诞之际,驻马店校友为母校送来诚挚的祝福:“四十载辛勤汗水结硕果,跨世纪芬芳桃李满天下”。2020年9月8日,化工食品学院院长、化工食品学院校友分会会长李靖靖,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姚虹,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志强,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康军标,赴驻马店市参加我校驻马店校友座谈会。驻马店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侯留成(1999级精细化工专业)、副组长韩蓓(1998级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及部分筹备组校友参加座谈会。

李靖靖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取得的办学成果等,尤其是2016年升本以来,学校以“一二三四”工程为抓手,围绕“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这一战略目标,不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今年是母校40年周年,希望驻马店校友扎根地方,铭记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弘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为地方发展做出贡献并关注关心学校母校发展。姚虹老师追忆了校园往事和师生情谊,并表示筹备地方校友会,能够很好维系纯真友好的同学情谊,也非常高兴看到各位校友在不同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祝愿大家生活幸福美满;张志强副主任介绍了校友信息库建设情况;康军标主任介绍了校友会建设情况,并希望与校友们共同把驻马店校友分会建设好,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共同促进母校转型发展。

驻马店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侯留成介绍了校友分会前期的筹备情况,并代表驻马店校友为母校40岁生日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母校的培养信任、感谢地方广大校友的支持,筹备组成员将竭尽全力,积极搭建平台,为母校和校友们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副组长韩蓓介绍了校友分会章程、管理办法等文件草案撰写情况,并对驻马店校友分会的组织架构和拟组成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说明。与会校友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驻马店校友会分筹建工作,早日搭建起驻马店校友之间开放多元化的沟通平台。

会议讨论了驻马店校友分会筹备组后续工作计划:一是要加强联系本地校友,尽快加入驻马店校友会平台(微信群),促进驻马店校友会的全面建设;二是要搭建驻马店校友会组织框架,确定校友会常设机构,并拟定会员大会的具体方案;三是要更好地凝聚校友和社会资源,推进校友企业与学校的合作,提高企业科研建设水平。(图文/康军标李丽)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发言

合影留念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友会驻马店分会会徽(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中州大学)海南校友会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