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13 16:38   行政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3日上午,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迎宾路中心校校长弓忠勇等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郑高飞和学校疫情防控各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郑校长代表学校向督导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会上,郑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健康状况监测管理、核酸检测、防疫宣传教育引导等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崔局长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动态精准把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强化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共同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校长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疫情防控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根据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及时优化调整校园防控策略,持续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平安有序。

督查组一行现场进行了督察并逐一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询问了师生健康追踪等方面情况,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收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