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收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
2022-07-01 11: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在A306会议室组织支部部分党员集中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不在校党员同步通过个人自学方式进行了观看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柴生高强调,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工作岗位上,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使命、争当表率,按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强化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创造一流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卢奎校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