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2022-04-13 10: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切实发挥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凝聚人心和鼓舞士气的重要作用,按照学校2022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求,行政办公室于4月12日在明德楼A103室组织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活动由行政办公室负责人柴生高主持,处室全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部门负责人柴生高作了题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凝聚力和引领力》的专题辅导。他首先介绍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接着,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及“怎样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大问题展开,层层深入、鞭辟入里地分析对意识形态建设的深刻理解。在活动的第二阶段,处室成员结合身边实例,围绕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就是政治工作”,并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把“讲政治”落到实处。

通过这次活动,行政办公室的全体成员在意识形态工作上统一了认识,增强了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了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落地、走实。(图/文 李春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