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百事全球研发中心技术总监姚晖回母校作“产品创新管理和新产品开发程序”专题讲座
2021-09-30 16: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我校建校41周年之际,为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师生的科研水平,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9月29日下午,百事全球研发中心技术总监姚晖校友(1985级食品工程专业)应母校邀请,作“产品创新管理和新产品开发程序”专题讲座,化工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下午2:20,李欣副校长会见了姚晖校友,并代表学校姚晖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对在行业领域内取得成就表示祝贺李欣副校长询问了姚晖校友工作和我校上海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校友带着企业经历和经验返校作讲座,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姚晖校友为母校即将迎来的“41岁生日”送上祝福,并表示自己在事业上获得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关心和帮助一定将多年来的企业经验与老师作深入交流,为母校事业发展助力。


下午4:00,在金河校区,姚晖校友作“产品创新管理和新产品开发程序”的专题讲座,就创新和新产品开发、创新组合管理流程与新产品开发流程向化院老师作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姚晖校友与教师们就科研、教学、创新、产品研发与推广等方面深入座谈。会后,党总支书记李新超代表学院向姚晖校友颁发了创新创业企业导师聘书。随后,在李靖靖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化工食品学院实验室,姚晖校友看到设备先进、宽敞明亮的实验室,不时赞叹学弟学妹们现在有这样良好的学习环境,并表示今后会做好学弟学妹们相关专业方面的指导,为学弟学妹创新创业提供帮助。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教务处、化工食品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有关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开展“我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