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1-10-15 09: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5日,行政办公室在明德楼A306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行政办副主任柴生高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柴生高副主任介绍了行政办公室人员调整情况,并对新进成员表示欢迎,希望新进成员尽快熟悉和适应新岗位,其他同志全力支持、给予协助。

随后,柴生高副主任就行政办公室工作作出整体安排与部署。强调行政办公室要充分履行四项职能——参谋、协调、服务和督查督办职能;处理好六种关系——整体和局部的关系、被动和主动的关系、内部和外部的关系、大事和小事的关系以及过与不及的关系等;不断提升六种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落实能力、联系能力及守正创新能力;强化五种意识即大局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参谋意识和风险意识;把握好办公室的三个定位,即窗口、枢纽和服务定位。

各科室分别就上阶段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与交流。

最后,柴生高副主任勉励大家要对自己和工作情况保持清醒的认识,坚定必胜的信念,团结一致,共同为目标而努力奋斗,倡导愉快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种挑战,为学校的发展凝心聚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行政办公室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百事全球研发中心技术总监姚晖回母校作“产品创新管理和新产品开发程序”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