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行政科
2024-03-12 11: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负责接待处理学校教职工和学生来信、来电、来访,承办学校上级机关交办的信访事项;负责协调有关单位处理信访事宜;负责向校领导及上级报告来信来访的处理情况。

2.负责做好校长信箱的处理工作。负责“校领导接待日”秘书工作及有关问题的受理工作。

3.负责做好全校信息公开工作。

4.负责督促检查学校日常教学、管理、服务等各种工作部署和要求的贯彻执行情况,督促检查校长办公会议、专题工作会议等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5.负责校内外重要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把握,互联网有关信息的筛选、分类、整理和上报,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信息沟通。

6.负责行政办公室网页的建立、管理和更新工作,负责行政办公自动化系统日常管理。

7.负责法律相关工作。

8.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友会办公室
下一条:文秘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