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校友会办公室
2024-03-12 11:4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研究探索在新形势下,校友工作的地位、作用、有效运行和管理的新机制,因地制宜与时俱进做好校友工作。

2.促进校友组织建设,维护校友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

3.加强校友间、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校友为国家建设和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4.通过各种形式、如学术交流、讲学培训、科学研究、科技服务、合作开发、文化交流、观光访问、联谊活动等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社会氛围,扩大学校社会影响。

5.发挥校友的资源优势和广泛影响,共同探索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和筹措办学资金等,推进校友捐赠与合作,畅通校友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渠道。

6.编辑、印刷《校友通讯》内部电子刊物,交流信息,介绍学校发展状况和校友会工作情况,反映各地校友分会动态。

7.动员推荐优秀学生报考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协同各地校友会配合母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8.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行政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