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文秘科
2024-03-12 11: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负责起草学校综合性行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意见、领导讲话等文件、材料。

2.负责审核、印发以学校名义上报或下发的公文、报告和其它文件,发布有关通知。

3.负责审核发布学校主页通知,协助各单位做好通知系统的使用工作。

4.负责学校日常行政公文的传递、呈批、归档工作。

5.负责校长办公会议、校长专题工作会议及其它行政重大会议的准备、记录及整理各类会议纪要,及时了解会议决议执行情况。

6.负责做好行政调研工作的计划与安排,形成比较全面的调研报告;做好政策研究工作。

7.负责全校性行政规章制度的建设工作,定期开展校内制度清查、梳理、汇编,协调督促校内相关制度的制定。

8.负责上级电话、传真的受理、记录工作,对外出具介绍信及其他信函的规范和管理。

9.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科
下一条:综合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