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动员会
2024-03-22 17:0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2日,行政办公室在明德楼A202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动员会,会议由行政办公室主任柴生高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柴生高主任首先传达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印发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方案》文件精神和甘勇书记在2024年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第3次推进会暨本科教学工作预评估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并分析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起与会人员高度重视。

接着,在学校总体要求基础上,柴生高主任就迎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确保部门内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扬担当精神,强化能力提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鼓足干劲,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条:李欣副校长一行赴重庆参加在渝校友座谈会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