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李欣副校长一行赴重庆参加在渝校友座谈会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8-03 13: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2日下午,李欣副校长一行应重庆校友邀请前往重庆市渝北区校友企业参加在渝校友座谈会。

四川金宏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锋校友热情接待李欣副校长一行,并在他的带领下参观校友企业。

座谈会上,李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在渝工作、生活的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李校长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发展历程和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川渝校友会的筹建工作给予指导,并表示母校会全力以赴支持校友的事业发展;希望在渝校友企业加强与母校联系促进学校就业工作,加强与兄弟校友会的交流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参加在渝校友座谈会的王森(2002级秘书专业),王亚锋、曾利华(2003级人管专业),谢师培、马李科(2003级经济法专业), 刘威威(2005级国贸专业),梁钢(2005级物管专业)等校友分别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畅谈了在渝工作发展情况。校友们对学校取得的成就倍觉振奋,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盼祝福,凝聚在渝校友力量,筹建好校友沟通交流平台,为校友的事业发展助力,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并祝福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学生处处长解浩及学校相关老师一同参加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