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召开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09-12 09: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9日,行政办公室在明德楼A306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行政办公室主任柴生高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柴生高主任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根据评估工作需要对本部门人员及所涉事务进行了适当调整。柴主任指出,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各部门已有明确分工,各部门成员针对具体工作要更加积极主动,抓紧落实,进一步做好内部协调,增强大局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鼓足干劲,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卢奎校长检查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