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活动
2022-09-12 09: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今年的中秋恰逢教师节,9月9日,行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在A306会议室齐聚一堂开展活动,共同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

行政办公室主任柴生高首先对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接着,柴主任带领大家观看了中秋节介绍的相关视频。随后,大家以生动活泼的方式,每人朗诵一首与中秋节有关的诗词并阐释其深刻内涵和寓意。

最后,柴主任指出,中秋佳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倡导大家就地过节,树立大局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开展“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