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开展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2022-09-12 09: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要求和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响应学校号召,行政办公室于9月5日至9月11日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活动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9月6日,行政办公室每位成员各自通过网络平台认真收看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

9月7日,行政办公室在明德楼A306会议室召开会议,大家共同观看了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的相关视频。行政办公室主任柴生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时事向大家详细讲解了近年来我国在安全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介绍了我国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意义和相关举措。同时,结合本部门业务,柴主任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提高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作出了详细指导。

会后,大家积极主动进行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的深入学习,认真翻阅《网络安全百问百答手册》。

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对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开展“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专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