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专题会
2022-09-12 09: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9日,行政办公室在明德楼A30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专题会,会议由行政办公室主任柴生高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柴主任首先传达了第38个教师节主题座谈会精神,对大家的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接着带领大家观看了“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等相关视频,领学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随后,柴主任结合本校“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强调对教师的要求,勉励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向身边的教师模范榜样学习,力戒错误的思想观念,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开展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