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召开意识形态、统战工作会议
2022-09-12 09: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5日,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柴生高在明德楼A306主持召开意识形态、统战工作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柴书记强调意识形态机端重要,强调进一步明确行政办公室的定位,要求大家具有全局意识,积极关注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并及时建言献策。结合当前形势,柴书记从正反两方面提出要求:要坚定信仰,谨言慎行;吸取中外历史上的教训,警惕和反对“新自由主义”、“历史虚无主义”和“无政府主义”。

关于统战工作,柴书记传达了《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新生入学时段宗教“双防”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教师生教育引导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圣诞节”、寒暑假等重要节点宗教“双防”工作预案》及《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深入领会并积极贯彻执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