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
2022-09-09 16:5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6日,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明德楼A306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柴生高为部门全体党员进行授课。

首先,柴书记指出,即将召开的二十大举世瞩目,有其深厚的历史背景和时代背景,并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接着,柴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回顾我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梳理并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成果,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关内容。

最后,柴书记总结了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展望了未来的光明前景,用极具说服力的一系列指标、数据让大家坚定信心,砥砺奋进。

通过这次生动有益的党课,行政办公室党支部成员收获良多,信心满满,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意识形态、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