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2022-04-12 17:56   行政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1日下午,受周春辉书记委托,卢奎校长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1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校长卢奎、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郑高飞,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会。会议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领导关于强化省管高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精神和属地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霜云传达了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省管本科高校第一协作区疫情防控情况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各工作专班,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副校长郑高飞转达了惠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专班《关于建立完善辖区高校及中职院校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全校各单位、各专班对照属地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好各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会议还听取了我校各个疫情防控专班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专班负责人重点列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最后,校长卢奎做总结发言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个要求:一是继续坚持封闭管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坚持非必要不出校,有特殊情况确需出校的,严格履行申请审批制度;二是要充分发挥网格化机制作用,提升各级网络长政治站位、工作责任;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四是完善预案体系;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并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好预案的作用,以防为主,但要做到遇到问题和异常情况,能够得到有效处置:五是坚决压实责任;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巩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六是要全面落实、不留死角,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学生及教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附件【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docx已下载
附件【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