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铭记9.18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7 14:2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17日上午,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英才校区A306会议室,开展“铭记9.18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9.18-国之殇》记录片,每一帧影像,每一次叙述,都深深敲击着大家的心灵。1931918日,“九·一八”事变爆发,自此,中华民族开启了长达14年的浴血奋战。国之历史,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在发言环节,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表示,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追梦的路上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

通过活动,大家对九一八事变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彻底的了解。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引导党员同志勿忘国耻,警钟长鸣。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爱国情和责任心投入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我校的应用型院校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开展“我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下一条:行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