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开展网络安全学习活动
2021-10-18 09: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河南省高工委、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行政办公室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相关活动。

一、印发、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资料,增强部门全体成员法治意识。

二、召开网络安全主题会议,观看网络安全教育相关视频:行政办公室于10月14日在明德楼A306召开会议,柴生高主任带领部门全体成员观看关于网络安全教育的视频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讲解。柴主任结合当前国际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形势、中美两国间的关系和一些网络热点事件等,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加强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指出:网络舆论很强大,网络已成为当前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阵地,我们在使用网络时要谨言慎行,要带着思考看网络。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话题积极讨论,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

三、行政办公室积极参加学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通过网络在线答题的方式学习和检验对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的理解,提高实际运用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与在郑校友篮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行政办公室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