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李欣副校长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2021-10-20 12: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李欣副校长带领人事处、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评估督导处、行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干部、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参加调研座谈。本次调研标志着学校发展活力专题调研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学校发展活力调研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学院和教辅单位发展现状,掌握制约学校发展活力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增强学校发展活力的思路对策,进一步推进校党委确定的“一二三四”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周春辉书记专门主持召开会议,提出调研活动要遵循“四个面向”的原则:面向学校发展的实际需求、面向本科合格评估的标准要求、面向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面向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发展活力;卢校长对调研活动也做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调研组将深入到相关学院和教辅单位,针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干部及师资队伍建设、制约学院或部门发展活力的因素、对学校发展活力增强的意见建议等进行广泛座谈调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与在郑校友篮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