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召开“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学习讨论会
2021-11-07 09: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6日下午,行政办公室在英才校区A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学习讨论会,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行政办公室负责人柴生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对文件选取的部分违规违纪干部案件材料进行案情分析,强调要研判共性,剖析个性,认真分析其案发的原因和成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岗位风险点,制定整改防控措施,将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

柴主任要求部门人员从个人的思想教育、尊崇纪律规矩、自我要求管理等几个方面开展分析,做到抓早抓小,惩前毖后,治病救人,防微杜渐。对照检查,查找风险,积极整改。部门人员都从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剖析,认真对照检查材料,积极查找岗位风险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将相关整改措施进行分析讨论。

最后,柴主任强调,部门人员一定做好“两个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卢奎校长深入特殊教育学院和化工食品学院集中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李欣副校长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