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2022-09-27 09: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全校各单位:

根据《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安排,由国家信访局、法治日报社主办的条例知识竞答活动已正式启动。

省信访局将对各单位整体参与情况进行统计通报,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群众踊跃参与。

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1日0:00—2022年9月30日24:00

【参与方式】国家信访局微信公众号、法治日报微信公众号都将在菜单栏开设竞答参与通道,也可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答题。具体参与方式和操作指引请参看此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0xwxWSOuaelK1G6k3giTw

【注意事项】

1.进入小程序后需填写姓名,为保护个人信息,手机号码可随机填写11位数字。

2.进入竞答主页后,需选择所在的省市区县,请注意,只有一次选择机会!!!请准确填写。

《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答活动提示:每人每天可答题三次。

3.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活动时间截止2022年9月30日。

                                                                                                                行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调整2022年国庆假期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