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9-07 17: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0日(中秋节、周六)、9月11日(周日)放假休息,有学生返校工作任务的单位安排教职工正常上班;9月12日(周一)全校正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要求

(一)师生严格遵守属地、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加强核酸检测。倡导教职工就地过节,原则上不出市。

(二)各单位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合理安排教职工上班。

(三)加强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总值班室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24小时在岗,严禁脱岗、离岗,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应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行政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线上举行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