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提交工作总结的通知
2022-06-06 20: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需要各单位提交上次教代会以来工作总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要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数据准确,内容翔实,文字凝练,不超过1500字。

二、要全面体现本单位上次教代会(2021年11月)以来的工作成效,突出亮点特色、创新举措与成效。

三、工作总结要同时对本单位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梳理和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四、因时间紧迫,请各单位务必于6月7日18:00之前将工作总结发送到20151048@zzut.edu.cn邮箱。

五、材料格式请严格遵循公文格式要求。

行政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三次会议校长工作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