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2022-06-01 11:38 刘涛  行政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3日(星期五)至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要求

(一)师生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扎堆,做好健康检测,落实“日报告、零报告”,按照有关要求做好核酸检测。教职工不离郑,“两点一线”。

(二)假期期间,有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的各学院要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加强在校学生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学生不离校、遵守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加强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总值班室同时也是学校疫情防控值班室和防汛应急值班室,如遇重大突发事件,应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总值班室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24小时在岗,严禁脱岗、离岗,并做好值班记录。


行政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提交工作总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查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督查简报》2022年第2期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