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事务服务>>正文
会议室使用管理制度
2021-11-08 17:08   行政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会议室使用管理制度

学校行政办公室所管理的会议室是学校举行会议、接待贵宾的重要场所。为保证学校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提高会议室的使用效率,特制订本管理办法。

一、会议室管理

1. 会议室概况

行政办公室现有四个会议室:A211、A306、A316、A408。其中,211、306、316可容纳25人,四楼会议室可容纳120人。A211、A306、A408安装有投影仪和扩音设备。

2. 会议室由行政办公室统一管理,协调使用。

3. 会议室由使用单位自备茶叶、纸杯、开水、服务等。

4. 会议室使用完毕,请恢复会场原貌、保持会场清洁,把钥匙送还行政办公室综合科管理。

二、使用范围

学校会议室主要用于学校领导召集的有关会议、接待领导、来宾相关安排,经批准后职能部门召集的有关会议。

未经批准,不得随意使用会议室。

三、申请程序

使用原则:先申请,后使用。各职能部门使用会议室须向行政办公室预约申请(重要会议提前三天,一般会议提前一天,部门领导通过),登记并经批准后方可安排使用。

一站式服务大厅会议室预约选择会议室填写相关内容提交

四、使用注意事项

1. 会议室一经借出,会务工作由使用单位派人负责,会议室使用完毕后,及时通知行政办公室,办好交接手续。

2. 使用单位应认真检查室内设施完好情况,爱护室内公用设施,小心使用,不得带出。

3. 保证会议室的清洁、卫生,借用杯具等清洗干净放回原位。

4. 注意安全、节约用电,会议结束后请自觉关闭所有电源及门窗。

5. 会议室使用单位要及时整理、清扫会议室,保持清洁环境。



行政办公室


附件【会议室使用管理.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行政公章申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