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文秘服务>>正文
校长办公会议题提交
2021-06-15 11: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单位:

为严格落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校党字〔2018〕103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办公会例会制度》(校政字〔2018〕34号)《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校党字〔2018〕119号)精神,现就进一步规范校长办公会议题材料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校长办公会议题审批通过“一站式服务大厅”审批,因目前尚未实施“无纸化会议”,“校长办公会议题”审批完成后仍须提交“10+N”份汇报材料到文秘科A109。待“无纸化会议”实施后可不再提交纸质汇报材料。

二、议题提交范围严格落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校党字〔2018〕119号)中明确的“校长办公会议事范围”。

三、若议题内容涉及其他分管校领导、部门,应同时征求有关领导意见,并与有关部门充分协商酝酿,形成一致意见后,方可提交。

四、汇报材料严格按照《附件校长办公会议题材料格式》要求撰写,议题材料要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情况详实清楚,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和明确的处理意见。没有形成落实措施和处理意见的议题原则上不得提交。

五、校长办公会一般每周一下午召开,议题审批及汇报材料提交应于每周五17:30前提交,以便校领导充分了解议题内容,科学决策,提高议事效率。

六、校长办公会开会时间、参会部门人员、议题目录经主要校领导审定后,由行政办公室负责通知,一般通过企业微信“一站式服务大厅”“会议助手”方式通知。

七、校长办公会所确定事项以会议纪要的形式公布,会议纪要由记录者撰写经校长审核签发,行政办公室印发后,纸质版由行政办通知参会部门到A109领取电子版由行政办公室上传行政办公室网站“会议纪要”栏目、同时通过企业微信“一站式服务大厅”发送参会部门负责人。

八、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执行校长办公会精神及所确定事项,行政办公室将定期或不定期对执行落实情况进行督办督查。

九、请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及时关注企业微信消息,建议手机设置中允许接收企业微信消息、微信绑定企业微信,以便及时收到消息提醒。


行政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


附件【附件1:2018党103-关于印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党119-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8政34-关于印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办公会例会制度》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校长办公会材料格式要求.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行政发文流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