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业务流程>>正文
校长办公会会议办理流程
2020-06-30 15: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部门提出议题,填写议题处理签,分管校领导签字;议题提出部门与其他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沟通;

二、议题处理签和议题材料送行政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对议题进行审核,成熟的议题汇总后报校长确定;

三、确定开会时间,行政办公室负责通知参会人员并负责会议记录。

四、开会,列席人员应根据要求,提前在指定地点侯会;列席人员只参加与本部门有关的议题。

五、行政办公室起草会议纪要,送校领导审阅,印发会议纪要,整理记录归档。

校长办公会原则上每周召开一次,相对固定于周一下午举行,遇重大问题或特殊情况可随时召开。

附件【校长办公会处理笺、材料格式.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发文流程
下一条:学校介绍信的办理流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