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2-03 17:25 康军标  行政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1日下午,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6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柴生高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上,支部书记柴生高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国内考察来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充分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咱们要足学校当前发展的良好机遇,在面对困难时要树立克服困难的强大决心和勇气,紧紧围绕学校紧紧学校围绕“一二三四”工程和“三步走”发展战略中心工作,主动谋求学校发展。


会议上,支部党员还一同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视频,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深刻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内涵,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行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