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行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2021-07-13 17: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3日,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A3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首先,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柴生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读懂百年庆典、读懂初心使命》为题,为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柴生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党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党的精神谱系,深刻领会党的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柴生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和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一是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自觉见贤思齐。党员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同志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敬业奉献、创先争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先进模范作用。三是进一步奋发有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及早打算、及早谋划、及早行动、及早落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埋头苦干,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市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及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意识,自觉弘扬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盘点和检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