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2021年“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公布
2021-09-22 17: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央宣传部、教育部9月10日联合发布2021年“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肖向荣、万步炎、林占熺、万荣春、赖勋忠、陈明青、张莎莎、马建国、次仁拉姆、王隽枫等个人和滇西支教团队,都是来自教育一线的教师和群体。他们中既有用文艺讲好中国故事的艺术领域教师,也有培养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职教教师;既有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乡村教师和支教教师代表,也有致力于攻克“卡脖子”难题的领军人才教师典型……他们涵盖了高教、职教、中小学、幼教、特教等各级各类教育,师德表现和教书育人实绩突出、事迹感人,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示范性,充分展示了教师队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