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文明创建>>正文
行政办公室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30 15: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7日,行政办公室在A301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精神,会议由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柴生高主持。

柴生高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所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内容。并从省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大会确立的“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今后5年的工作要求等方面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做到“两个确保”——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宣讲视频。

会后大家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也凸显了省委对河南高等教育发展的殷切期望。今后工作中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努力在学校加快建设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进程中奋勇争先,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在“疫”线 共克时艰 || 他、她、他们、她们有力度更有温度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