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3 17:15 康军标  行政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日上午,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6会议室,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柴生高主持会议,并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支部书记柴生高同志以党课的形式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他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会报告涉及教育方面的内容,深刻理解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研究、谋划、推进行政办公室各项工作。

宣讲结束后。支部成员畅所欲言,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交流,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用工作实绩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卢奎校长检查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