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1-11-29 09: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26日,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柴生高在明德楼A301主持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行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主要回顾上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布置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上一阶段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和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交流,柴主任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柴主任强调,行政办公室在学校管理工作中处于承上启下、对内对外关节点的重要位置,每位成员都要高标准完成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对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要时常反思,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交流经验,密切配合,共同把部门和学校工作开展好。

最后,柴主任指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又要主动热情,讲究方法,务实高效,为学校的发展甘于奉献,勇于进取,共铸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卢奎校长深入特殊教育学院和化工食品学院集中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