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行政办公室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2021-04-20 18: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行政办公室4月20日在行政楼A306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行政办副主任柴生高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范围组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周”的通知》(校政字〔2021〕60号)文件精神,并结合行政办公室实际提出要求。要求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和落实“文明餐桌行动”,防止“舌尖上的浪费”,不剩饭、不剩菜,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随后,行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时间|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