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教育的通知
2024-02-08 18: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学校各单位:

2024年春节将至,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在全市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郑州市司法局关于转发加强春节期间法治宣传教育的通知》(郑法普联〔2024〕1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提出如下工作安排。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与宣传途径,在春节期间面向师生、家长进行《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和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提升宪法、民法典和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意识,增强法治素养。

各单位请于2024年2月25日前将宣传情况总结、简报(含文字、图片、视频等)电子版报送至邮箱:xbdc@zzut.edu.cn。

                                   行政办公室

2024年2月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查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4年2月25日至29日值班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近期持续雨雪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