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行政、教辅部门及各学院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谋划的通知
2022-12-08 16: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行政、教辅部门及各学院: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提前谋划2023年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谋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2年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应认真对照《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本部门(学院)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总结。要全面展现本部门(学院)2022年的工作成效,突出亮点特色、重大突破和数据对比。少写日常工作,多写创新举措与成效。同时要对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梳理和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二、2023年工作计划

2023年工作计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扣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和“三步走”战略,围绕2024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科学谋划。

三、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

各单位在2023年工作计划基础上,谋划2-4条2023年重点工作或需上升到学校层面的重点工作,学校将统筹考虑纳入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重点推进。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要重点突出,内容翔实,文字凝练,数据准确。

2.工作总结、工作计划、重点工作谋划为三个材料(格式要求见附件),分别撰写。不符合格式要求、材料质量不高、敷衍了事的,将发回重报。

3.三个材料均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定、分管校领导同意,加盖部门公章。12月14日17:00前将电子版与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扫描件一并发送至20151048@zzut.edu.cn,文件名为“单位+2022年工作总结”“单位+2023年工作计划”“单位+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不再报送纸质版。

联系人:刘涛;联系电话:0371-68229802。

行政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

附件【附件1:工作总结内容框架及格式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工作计划内容框架及格式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3重点工作谋划格式要求.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学校2022年校长办公会〔2022〕1至25号确定事项完成情况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