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甘勇书记拜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
2023-03-24 16: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3日,我校党委书记甘勇,副校长李欣一行拜访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与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赖伟进行会谈,就加强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等事宜沟通交流。

甘勇书记代表学校对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特殊教育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特殊教育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学校积极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探索创建了以聋人大学毕业生创业就业为目标的企业孵化机构,恳请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对学校特殊教育工作继续给与指导帮助。

赖伟主任对2023年全国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帮扶行动启动仪式暨河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在我校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我校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赖伟表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是我国中西部地区第一所开办聋人教育的高等教育院校,是全国六所残疾人高等融合教育试点学校之一,在特殊教育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成绩显著,中心将继续支持学校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期待学校再创佳绩。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常锋、行政办公室主任柴生高参加会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党支部赴黄河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组织观看“2022年度郑州好人发布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