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机关一工会小组开展“迎三八,趣弈棋 ” 的主题活动
2023-03-03 11: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教职工们情绪高涨,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容。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工作效率和团队意识。3月1日下午15:00,机关一工会小组的女教职工们在档案室B307开展了“迎三八,趣弈棋”的下棋活动。

活动种类丰富,有跳棋、五子棋等多种棋类。女教职工们两两一组,自行选择喜欢的棋类进行对弈。

通过此次活动,缓解了女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和疲倦,陶冶了情操;既有益于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工会和教职员工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以后学校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动员活动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