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办公室-新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卢奎校长检查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10-04 20: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气温陡降、阴雨连绵,10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带领行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人员到英才校区、金河校区、航海校区、龙子湖校区检查学校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

卢奎校长每到一处,详细查看学生进出校园管理情况、门岗值班值守、生活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师生假期动向、留校师生管理、学生返校核查等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指导。

卢奎校长还亲切看望了现场值班教师和志愿者,向国庆假期依然坚守在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和志愿者致以节日慰问和诚挚感谢。同时为值班人员送上爱心雨伞,提醒大家及时添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

卢校长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和师生放假流动防控风险,从严从紧抓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强化风险排查,每日精准掌握假期离校师生外出情况和行程轨迹;落实值班值守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返校管理,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行政办公室召开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